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庆祝♥


20/11/11星期日
恩,今天我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我们全部都为了vivian 而早起来的
vivian,你看你几幸福♥
今天去金河的目的是,帮我庆祝生日=)
10++就到哪里了
我们全部一直在那里拍照
忽略了唱k ><
吃饱了
vivan,apple,xiao zhu就出来咯
然后他们就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的蛋糕♥

照片带过♥


我们=)





还有很多,你们都能在fb看=)
2++我们就出去逛街了
再过去T.S
全部看到人家吃到将美味
我们也跑去买来吃^^

真的si beh好吃呐,因为,全部人的肚子都叫了xD
要回前
我们看到这个东西很cute
就和他拍照啦


不久我们全部就回去jusco了
走走下
6++就回家了
哇老也
一回家整个人没有理那种了!
然后,快快准备下

雪颖载我去看戏=)
一直在车扎他
哈哈

看9++的戏
好像是Burlesque呱><
麦可以的
我们♥

11++就回家了
OMG
娃娃拉我去喝茶!
喝到2++才回家啊啊啊
累惨我了
路上,不知是我看错?
还是自己想太多
Shhhhh....
和自己说,不要想这么多了=)
回家准备下
整个人好像死料将
躺下去,动也不想动了xD
恩,忘记了礼物
谢谢你们送给我的礼物♥

礼物我很喜欢=)
老实说,其实,我还是等待着♥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