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痛得无法自拔 xD

18/5/11
我全部都忘记了
只是懂,猪来一夜情
还有还有,主角是牙痛 TT
痛到还以为要拔牙
怎么知道是补牙而已><

19/5/11星期四♥
学校的还是忘了,不好意思
最近都在考试 =)
不是谈天,要不然就是考试,要不然就是睡觉 ^^
放学过后,又是因为牙齿的问题
又回去哪里啦
幸好没对他怎样,只是开药给我
真的是痛到半夜一直起来 ==
回家就准备啦
冲凉,化妆那些
不久我们3个
xiao zhu,vivian就去1 u啦

先去看戏票先,1818岁 xD

爱人被这个吸引了xD
陪他吃后,我们就去吃巧克力啦 ♥

电脑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我只能偷照片=p


我们的杰作&我们♥

看戏时间到噜,拍照♥
想说,报应这场戏
我看到想睡觉==
要不是我的牙齿痛,我可能早就睡觉了==
而且,又加上我很累><
不久我们就搭车回了
想说,牙痛的药
我真的痛惨了
一共吃了11粒的药
真的不想理那个时间了
一痛就快快吃,真的不想痛苦下去
就这样过了一天♥
♥虽然你删除了我,但没关系,我会等到那一天♥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