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考试

7/5/11星期六
今天我们全部人都睡到很熟将
不懂是不是冷气的关系xD
猪,不要怪我的风扇蛤 =P
准备好了,就去学校啦
会感到奇怪吧?
不是为了考试,我们早就在家睡觉了zzzz
结果去到,我还真的以为不要来学校
因为华语真的有点难啦,容易的又不多
而且,时间又不够><
哈,拍照时间又到了
我们♥

还有偷拍的都在apple那 =)
考试中,惨了不会做
一直kacao数学老师
哈,不懂是不是他好人还是什么什么 xD
今天我说我不要扎他
可是最后他还是说我扎9他><
也忘了什么事情,只知道他对我们很失望
今天我们考试的时候,他录我们勒
过分到,不知要来做么><
放学过后,我们就去喝茶吃东西
路途中
臭hock chun&佳建他们2个pokai
坐人家的moto,还指凸给我><
过分到,还是一样的==''
回家后,哇
是累的咯,而且还和侄女他们玩 xD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果然肥料,又美了=)
晚上,我们傻了
走2次的夜市xD
明天和老姐出去鲁 ^^
♥总有一天你的事情也是会让我知道♥
♥还有一个星期♥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