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这几天

13/5/11星期五
什么也忘记了
太久没更新了

只是懂,晚上姐姐说我为什么将好没问他去 pm接xD
最后我还是跟他去了
大多数去哪里,都是为了臭豆腐♥
I Like ♥

14/5/11星期六
黄色情人节快乐
我的爱人,还不行动快点 xD
大多数的时候,都放在和侄女他们玩 =p
半夜晚上,爸爸叫我下去,说隔壁有火灾==
怎么知道是电柱突然间,出现了火==
幸好,被邻居救回

如果没有救啊,我看我今天睡不着了><
等着送死

15/5/11星期日
KNS
昨天我侄女一直上厕所,今天就到我了

昨天说要吃点心,今天爸爸就带我去吃鲁♥
好好味=)
然后就叫爸爸带我去Desa parcity啦
和爸爸说,做么人家家庭有的家庭日?
为什么我们就没有?
他答,如果你要就叫姐姐带你去,我不喜欢走==
你要就快点叫姐姐,等他生了后
就不理你了
我,感觉上很无言的答案==
走完了,Desa parkcity后
就找爸爸啦
他很享受的喝kopi ><
然后他很大方的说,来来来
坐下,我请你喝
哇,本来不要的
最后侄女说要来找我,我就叫了
我,很开心
叫爸爸给我架车,我还以为一段路
没想过要架回家><
哈哈,路上是有点害怕
幸好,有爸爸在
因为有死火过
爸爸说,后面的车一定是知道这个人没牌的 =p
哈哈,笑死我
侄女来了,爱上玩他电话的密码 xD
我看我傻了 =p
晚上,啊姨就载我们去pm 啦
我还是为了臭豆腐
可是,感觉上
这次的好像没有这么好吃><
还买了一件裤子,爱到 ^^
最近,我伤风了
无言 ....

16/5/11星期一
今天竟然睡迟
老师说,谁迟超过8++
就要去办公室哪里考试
想象下,今天下课过后才考?又没他节
就没理他了
照样迟到 xD
今天和hock chun他们谈天
大多数都是朋友&车
臭人他们啊
说我><
是过分的==
我的恶魔去了泰国了鲁
路上小心 ^^
我毛病出来了
伤风还不止,还牙痛><
可怜的我
=='''
明天又是假期,又没读书
闷死了><
♥我很好,不用你的关心♥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