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坏人让你当


4/5/11星期三
今天看到hock chun他就问我怎样架车喔
想说,你才几岁xD
然后他和我bilibalalal
想说,我等你蛤 =)
今天在班上谈天,玩xD
首先是玩爱人的老公先
把它的书包放去风扇那><
哈哈
本来要弄他的==
怎么知道老师看到叫我们拿下来
就不好玩了咯><
next =)
我们把纸弄成一粒
然后丢他xD
哈,我们5&6个最后弄了很多
本来放学要丢他的
怎么知道他跟老师旁边
我还骗老师说,他被留堂
怎么知道他跑掉了
气死我了咯
算了,明天再玩过
我们要弄到学校给我们坐在地上
不知几时才有这个机会=p
臭爱人啊==
今天害到我做坏人
下次我就让回你做,给你感受下做坏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看你下次还敢弄我没啦><
想说,我不想解释这么多
只是知道对付我宫心计的人,她还是照样的LC&说麦那些小动作
[了解我的人,他就知道是谁]
我却不能做什么,只能选择忍&写
你对我好,我就会自然会回你好♥
请表对号入座!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