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陷害 ?


5/5/11星期四
今天爱人的老公为了我们而要转校了
OMG
是严重到><
想说...今天我好像没弄到他
他竟然跟老师说我kacao他><
其实还有2个人,他却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只记得我的名字=='''
今天他拿刀片弄爱人的颈哪里勒==
真的是吓死我们了
就这样,爱人他才告诉级任老师的
好无辜的我><
今天要丢东西去爱人老公哪里的
怎么知道失手
丢去pinky的头,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蛤><
paise
现在的他,不要理我们料
可怜的我,不知级任老师明天会不会找我问话><
担心着tim,希望没事=)
很bek cek啊
最近不知做么的
一直给人陷害将><
我不喜欢5月,可是还有的给我耐啊TT
不懂是不是吃错什么东西
一回家就拉肚子了
本来2++要出去的
都给我换时间了><
今天学车是不错的,可是我老是忘记那个步骤><
又加上天气热到害将==
我看我快要变成黑人了 凸
这个星期五不知我的恶魔小猪要不要和我一夜情勒 =p
快给我答复蛤^^
♥我累了,什么也不要问我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