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简简单单


31/5/11星期二
最后一天的五月♥
最近都是部落格出现了一些问题
平时习惯写部落格,现在慢慢习惯了把这个习惯变成了
吃喝玩乐?看戏 =)
哈哈
最近的我很好,很快乐
我没事
那件事情都过去了?
怎么还有人要帮我啊?
想说,我一点都不需要你帮我
因为你,弄到了人家不信任我
也就是你,的嘴巴的问题 !
昨天看到你信息我那个‘告白’真的是笑死我
当初不承认?现在承认来屁啊

昨天傻的跟我‘告白’,过几分钟又到一个傻佬唱歌跟我告白
又是一个傻的=P
可是我忍不到他的臭脾气><
气死我了
过几天又要学考车了?
心情会是怎样?
期待姐姐的宝宝♥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