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无聊


11/5/11星期三
有点忘了什么事 ><
只是懂,我很吵
要不是人家弄我,我也不会打扰到人家咯
老师说,隔壁的人懂我的名字
想说,我不想这么出名==
可是,告诉别人的他
我就知道是谁,我很不喜欢 !
hmm,放学的时候
hock chun&佳建又指凸给我 =='''
是很无聊的咯他们><
3++出去jusco
本来说看戏的,结果一场都没看
一直喝茶,走来走去 ,谈天而已 ♥

抱歉,照片来一张就好了
线的问题==
然后再去starbucks

这张感觉上有点不像我><

我们再去小孩子那 ♥
我们 ♥

哇,猪几快生料 xD

8++我们才去吃火窝啦
臭爱人啊><
一直吵说要去pm !pm!pm ><
最后麦是乖和我们去吃 xD

他们 ♥

我们的xD
不久就回家啦
今天猪来我家又度过一夜情 =p
陪他到2++才睡觉><
我,我真的很累了
♥i miss u ♥
♥mw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