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行为!


10/5/11星期二
这张照片很明显看到我肥料,我自己也承认 xD
好吃好住,什么都好的
都是我家人宠坏了我 =p
今天考试,真的是多咯
也时很容易,也时很难?
有时候找到了答案,写了很多很多的字
却不知道是不是对的,好晕哦><
前天,我班的班长
他画爱人&爱人的老公
我们都觉得他有画画的天分呐
真的是很像
可是,我们都不能在他前面说,要不然啊
他会LC 的><
今天不知谁画一个中指
然后叫我们签名=='''
好无聊
昨天我在学校弄了一个很胃的事情
哈哈,啊哟
不好意思说出来,班上的人知道就好了 xD
my love mv 我已经放进我的电话了
huyoo,我等了这么久
终于弄好了^^
今天学车那个人气死我料><
是我没问清楚?还是他啊><
结果没学
反正都不用这么心急先的呐
时间还有2个星期多
有的给我休息的够 ^^
有事情叫你帮忙,你就推三推四的 !
很不喜欢你这种的行为 !
还有你要 LC 我的,就LC饱去吧
这些肯是无药可就 ,也没眼看 !
你去改改下吧
就比如今天爱人说的,Pattern多多 !
你真的多的数不清 !
♥倒数2天♥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