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一夜情

今天
6/5/11星期五
迟来了一点点xD
在学校大概懂是什么事情
哈哈
今天我在数学节的时候,都很怪懒
还吹口哨xD
然后画画老师看到我吹,本来叫我出来的
我又不要哦,我很有礼貌的=P
结果他进来
他警告了我,我还是故意去吹xD
然后他要打我勒,我就抓着他的手
然后他问我怎么抓着他手握,我忘了答什么
哈哈
然后一放开,他就打我了
当然我还是打回他啦
场面很好笑下=p
过后,hock chun&伟伦&马先生
我上课的时候,他们一直来我班kacao我
我我我,就叫老师帮回我 xD
哈哈,看你们还敢弄我没 =P
这两件事情,已经是最记得了
因为是最搞笑的^^
放学过后,叫了pizza hut

严重的说,1++叫,竟然3++才来 !
pukima 他啊
好叫不叫,叫一个不会来的
会来的,又不要来又将迟来 ==
再去载小猪来我家啦
到他叫MCD

也是等了1个小时++
OMG
今天是做么懒><
和猪谈天那些<准备准备♥
6++就去载爱人啦
去jusco先
再去pm
只是知道,我们去这个pm去到很辛苦><
哈哈,但关系
我们开心就好=)
你看我们3个人买了这么多♥

8++姐夫家载我们回咯
我一上车,姐夫就给我一张rm50
wooo,帮他买不到rm10的东西
他竟然给我这么多,是吓到的><
一回到家,是热到又饿xD

我们的臭豆腐♥
我们♥
f
买了很多东西,全部都迟到很饱xD
回到房间,不是你上网先,要不然就是我 =p
偷拍爱人

忘了说,今天他们2个就是我的人了
因为今天是我们一夜情xD
muhahah
慢慢的我开始累了
脱掉了眼睛,又精神了点
我们还做了mask =)
接下来,他们看戏,我就去睡觉了
他们真的太过傻了,我不奉陪 xD
就这样过了一天啦
有他们在,什么事情都会很开心♥
嗯,介绍一个巧克力给你们
就是这个

超好吃的♥
喜欢吃巧克力的朋友们,都可以去买哟,不错的介绍 ♥
♥很累的一天♥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