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你不配


3/5/11星期二
昨天很早就睡了鲁,因为爸爸&妈咪都睡的关系
是,严重的闷><

今天我是不想lewat的
是突然见,下起雨来,又听朋友讲
有什么颁奖的东西
所以我选择8++才去.<
怎么知道没有,简直是浪费我的时间 ==
在学校都是一直谈天
今天爱人睡觉的时候
忘了谁叫我帮他绑辫子 xD
绑好了,我称为他马姐=P
哈哈
回家匆匆忙忙的准备><
上星期整个星期都没学车勒
今天有那个星期去学
怎么知道时间到了,人 没来
call去
怎么知道和我说忘记料
简直是浪费我的时间 &我睡眠的时候><
晚上晚上,我真的很bek cek我家人
明明就答应我料的,却想放我飞机
是很过分的咯 !!!
想说,你根本就没资格放,看到都讨厌 !
先生,小姐我真的看不起你们
Puii !
想说,你不配 !
♥9天♥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