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10


2/5/11星期一
一开电脑,就知道很闷的感觉了==
我终于可以放照片上来了,是很兴奋的说♥
下午,饿到叫 MC D 吃
那个杯很矮xD
拥有着草莓冰淇淋,yoooo=)
4++哥哥就载我们去The curve 吃东西
今天我完全没有化妆,什么也没察在我脸上就出来了
还是第一次

这间♥
庆祝爸爸生日&母亲节
叫了很多样,小侄女还吃不饱><

我和她♥
过后,我们就去吃巧克力啦喂♥

草莓,草莓,我最爱 ♥
还买了巧克力粒来吃 ,真享受xD
过后,我们又再买茶叶蛋来吃
哥哥说我们,真的吃不饱的><
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天
今天又是雨天><
我发觉了一样东西
每星期6++下雨,就整个星期就跟着那个时间来下
有没有觉得 xD
明天又是读书日,我的肚子好痛 !
我电话就快要给我弄坏了鲁
一直不小心弄他跌去地上[其实我也不想的,我也会心痛]
现在想象预看自己喜欢什么电话先,muahhaxD
♥还有10天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