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麻木

21/5/11星期六
想说,我一句都没写
就给你们写成这样
去black zai哪里是笨蛋弟弟问的
我一句都没说过要去
请你们搞清楚事情先,才说人家咯
吊的也给你说,朋友的也给你说,讨厌的也给你说
人家没邀请我的你也说,什么出来谈的你也说
吃不下东西的反胃的什么你都说
pattern的也给你说,送上门的也给你说
抛弃?
说你说勾我的?
这些我都不是对你说吧
要都是说那个女的
什么给钱?
我更本就是没有说过
全部都是借给他的,他在你那里说过什么给你听,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是懂借钱,不还钱是不好的行为而已 !
你要我保守的秘密,我一句都没说过出来
因为我知道这是对你来说重要的 !
可是你什么都没查清楚,有什么就说什么出来
有些没有的就说到有
而且,你们将写我只能说
我麻木了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