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吃吃吃


8/5/11星期日
今天10++就起来了
11++出门
先去家乐福先,再去吃 MCD
再去jusco
这当然有收获啦 ^^
哈哈,还以为会被骂的
怎么知道没有xD
晚上,姐姐请妈咪吃母亲节
明天就到爸爸生日了
哈哈,姐姐这次大请 =p
我还记得去年的母亲节
是我第一次见识你全家人以及你舅母他们
嗯,就这样让我印象深刻 ♥
很快的我就要宣布一件事情了 =)
晚上就去pm本来想买臭豆腐的
怎么知道没开==
不知是不是我们早去的关系?
想象下,没可能把><
算了,下次在来 =)
在那里看中了3样东西,可惜
说,早知道用自己的钱来买啦TT
后悔了><
再去外公家,今天不会感到想睡觉的感觉
因为我都在吃吃吃
我就快肥了鲁,如果在维持将下去的话
变成大肥婆料==
hock chun找我,他说他很爽
我就说做么爽
他竟然和我说,我指凸这个给你,我很爽
我很无言==
什么时候啊,肚子搞痛着><
♥我要疯狂的买衣服♥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