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365

12/5/11星期四
今天与猪一起去学校 ^^
哈哈
dewan最近不知道怎么懒==
没眼看了咯 !
今天考试,我依然还是有吵
但是,今天佳建弄到我
我直接踢垃圾桶==
然后吓到一个收拾书包的人><
我就直接进去了
不爽中
然后佳建一直说要打那些就出来谈
然后他一直自言自语的==
又和我说对不起了==
我,是很无言一下下的
考试,今天没什么认真的去做
因为SJ 的关系
没一个人对这科有兴趣><
哈哈
只是懂,今天特别多人睡觉接 xD
回到家,我和小猪超38的==
超多=p
今天说,猪等下6点叫我起来
[我只要睡半个小时而已]
我的要求拼不高!
他这半个小时里,不放过我><
声音越来越大声==
而且,还要问我这个哪里的
也,没关系
最后还开吓人的声音吓我==
真的是过分咯><
他弄到我,他很开心
但,我没有关系
怎么知道他看一个戏的时候
我就吓到他了
笑死我 啊 xD
看你敢下次弄我没啦 =p
不久他就回家了 =)
下次,再来蛤xD
晚上,就到我家侄女他们来乱了==
真的是顶不顺我的大侄女
烦xD
我,开了一个部落格了
只是想说,不知几时要拥有它勒 xD
嗯,我宣布一件事情
这365天,我已享受了单身生活♥
♥单身很好♥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