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珍惜


9/5/11星期一
今天七早八早就给我啦肚子
很无言
弄到我也懒惰的起来了><
今天去学校
我们都是谈天,丢垃圾&做弄 =)
但,很开心
可是喔,我的名字中了在buku kawalan[拼音错料]
随便啦><
害怕到明天有什么事情 ==
怎么知道好像写我没考试
明明我就有,好冤枉 !!
算了啦,明天再打算
下午,一直都在看范玮琪&黑人的新闻
huyoo,在一起10年很不简单
而且,他们预过那一次的生死
他们就这样更加珍惜对方了♥
晚上,爸爸生日
我们5个人去吃东西
我和侄女♥

吃饱了,就啦姐姐带我去jusco啦
突然想买starbucks来喝♥

买了后,走下,就回家了
想说,很久没看到我的侄女了
他肥料><
哈哈,但是很好抱=p
♥还有3天,感觉到很快♥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