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 ♥


20/5/11星期五
我爱你日
也有人说,21号就是世界末日?
可是现在12点过了,却没事?
如果真的话,我也愿意
因为我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刚好也是在今天520♥
今天和猪一起上学校
可是今天不知怎么很累的感觉
考试的时候,sn 老师
很sohai,人家在睡觉就一直吵我们
一直叫我们表睡==
人家累,还要kacao 凸
betul betul sohai la !
放学过后,猪回了后
就叫pizza hut吃啦 ♥
我爱啦 =)
晚上♥

black zai的家有自由餐
我苹果小猪笨蛋弟弟就去他家啦 ♥
谈天,吃东西,玩game
苹果啊,今天不是我开包><
我们 ♥

臭笨蛋弟弟啊
帮我们拍连拍21张==
无言去><
不久black zai就载我们去他做工那啦
再就去pm鲁
走走,买买买
我们还是没少了臭豆腐 xD
今天不懂是不是在那里吃的关系
特别的不辣 ?
而且很好吃 ^^
pm回来后,虽然同一个桌子
但已经不重要了
只想说,算了 !
我,我很开心
我的牙齿没痛了
死惨他了 ♥
想说,几岁人了还吃不大咩!
用脑去想下啦 !
♥i miss u ♥
♥mw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