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尝试

10/10/11星期一
今天我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一直想太多,胡思乱想吧
是我还在意你这个朋友,你的感受我收到了
最后,我还是把那个部落格也收了起来
你在怎样讨厌,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知道感受比较重要吧 =)

我觉得我对臭豆腐好像有恐惧感了><
妈咪买一轮,又到阿姨买 ><
阿姨说,他知道我喜欢吃,特地买给我吃
哈哈,这个阿姨也是最疼我的 ♥
不要再和我说关于车的事情了
我真的会很bek cek =='''
我知道我不比人家学的好
架的摆设,不比人家架的顺
朋友说,给我架
我害怕,不是我不敢尝试
而是,我还不够资格
就算会了,我也不会去架朋友的车
因为我知道自己是怎样
就算有了牌,也不定要有属于自己的车
如果你什么都会,请你不要LC 我说
你有什么什么的,因为我一点都不会嫉妒
我相信,我以后都会拥有
虽然迟,但是我知道家人他们都是为了我好 =)
♥是还没放弃吗?还是什么 ...?
自己也不明白,还会为了你吃醋 ♥
♥你说她不是你的菜,我说...以后的事情,很难说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