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可怜 的我

27/10/11星期四
今天休息,没做
睡到下午才起来
睡了怎么迟,没打电话而已嘛 ==
只不过我没的吃而已嘛 TT
给妈咪吊了一餐
真的是够可怜咯我 ><
最后,选择了叫MCD ♥
下午的时间,大多数都是上网,看戏。
我和猪很无聊吧
2个在fb 吵架
其实,是假的啦 ><
我们的感情将好 xD
很少会为了重色轻友的事情发生哦 =)
晚上就和家人去家乐福
过后,再去吃我的最爱
chew chew chow tofu ♥
hmm,还在那里遇到astro的主持人 =)
那里的臭豆腐,吃到还好而已
还是星期五的比较好吃哦 ♥
回家去 ♥
♥累了,却不想睡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