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原来我们什么也不是了

30/10/11星期日
这天我发现了
我‘鱼’了3次
当然不是在这天啦 ><
朋友明天生日我竟然今天打去说,生日快乐 ==
做工,地上滑...没看到,差一点pk ><
竟然给他们笑 TT
还有一次,忘了在哪里发生了 ><
太可恶了 @@
太久没将的生活了
放工直到5++才回家
妈咪竟然一句也没说我
可能是之前吊我很多次了吧
他也siien 聊
哈哈
我佩服小白小姐咯
顶了这么久,没什么睡觉
晚上还要出厉害过我
竟然和我说,他没什么累 ==
太羡慕他料 ><
嗯,明天回去学校了
讨厌星期一,明天考试加油 =)
♥厚脸皮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