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余诗曼

2/10/11星期日
今天还没9点我爸爸就给我放工了
是开心的咯 ,哈哈哈
下午和家人去jusco去看余诗曼啦 ♥
我最爱她了
等了一个小时,他才出现
虽然久,但爱她等久点也没关系 =)想说,我拿到他的签名了
不要问我怎样拿到这个卡 xD

我们直到看完了,就去吃东西啦
LOL
侄女和爸爸斗嘴 ==
结果,爸爸赢拉 ><
再去夜市
回家聊天那些
我我我,真的是等到要睡觉了 /.\
真的很想放弃了
最后,决定去冲凉
结果朋友来了 @@
叫他等下
我们就去喝茶啦
等待朋友来,就出发ampang 九王爷 啦
真的是点烟到,眼睛快要顶不顺了 ==
哈哈,小白是饿到
看到什么都很兴奋 ><
我和peggy 快顶不顺她了 xD
哈,当然我们看到了臭豆腐定会买了他
是好吃的说 =)
还吃噜噜
回去甲洞,去spicy 喝茶
就回家啦
超级累的说,睡觉去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