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不要问我,我的他是谁 ..

16/10/11星期日
告诉自己,没早知道这回事
所以,就算我后悔了怨我自己就好了 =(
今天的她,来了...看看她

4个月的她,肥肥
就2天,我的rm 50飞掉了
心痛咯 ><
晚上,和家人他们又吃火窝
没办法,我就是爱喔
谢谢侄女送我一块肥皂
呵,他可是自己去做的哦 =)
吃饱了就去jusco啦
hey hey hey !
我们去玩兵乓游戏
哈哈,4个人玩到上瘾了
当玩的时候,就想起了那时候的我们
唉 ,都过去了 ....
想太多对自己没好处 =)
你到底能不能体谅下,人家的感受 ?
只会感受自己,将其他人呢 ?
我只好,唉 !
♥最讨厌人家不回我信息,有事都不要求我帮忙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