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再爱的人,都有远走的一天

14/10/11星期五
准备好了,就去vivian 家啦
他姐姐结婚 =)
我放了小猪飞机
是我说要她陪我一起穿高跟鞋,结果
我穿另外一双去 =D
看看我们♥

要10++了,vivian 答应了他亲戚去小云顶
他把我们也忽略掉了 =(
那时刻,我们和他说..算了啦
最后,他还是找位子给我们去
哈哈,算你是个人性啦 ^^
再了apple回,我们就出发鲁

拍下风景
我们还看到朋友呢,vivian 我告诉你
这就是缘分 ♥
虽然,他只是看到他的背景
但是他已经是满足了 ,对不 ^^
2++回到家,我已经是累累累的说
好辛苦,头痛
一想起了他,我就好心痛 =(
♥by2 不是故意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