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没脑

18/10/11星期二
天啊,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你要将对我 ><
回到家,就看到我房间电脑那变的干净了
就有点预感,但是又不知道怎样说
看到我的工人的时候,注意了一点
他用我的指甲油 ==
这也没关系
还用我的关于头发的东西==
晚上,要出门前...换lens
结果,我的lens 不见了
严重的找 !!!
真的找不到了,叫他上来找
结果,还是没有 ==
最后,给我找到得
那时的我,很想骂人啊 .....把我的东西,乱放
CB @@
爸爸竟然和我说,麦给他咯
他帮你做东西,一大堆的==
想说,他帮我们做东西,我们是有出钱给他的咯
又不是他自愿 ?
如果他说自愿,他要什么...我们都会给他
可是,这个不是咯

用人家的东西,也没说一声就来拿用
懂不懂礼貌的哦
没脑 !!!!
下午,爸爸煮东西
我就去看煮什么,偷吃将
我...竟然给爸爸吊 ==
diu
在讲大声点,我还限你还不够大声咯
告诉别人,你的女儿是怎样的 ?
肚子饿吃东西,都有问题 ==
下午,就因为邮差的问题
竟然给我,DDLY
又是一个 ,去吃大便啦 !!!
现在心情,超不好
不知道哪些什么人来的咯
只想骂,全部去死 !!!!
Bek cek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