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痛苦

11/10/11星期二
明天就开学了,但是我却想放假
人,就是这样 ♥
明天考试,一个星期后
又假期 /.\
老实说,明天考什么我也不清楚
放假到傻了 ==
今天去Gleneagles 医院
妈咪看医生,我就在哪里享受吃喝 =)
哪里刚开了,Starbucks 很久没喝的我
当然去哪里尝试鲁
其实,是一样
只是比较喜欢哪里 ♥
今天的我,因为他..... 心情变成了不好
今天特别的想念你
想信息你,却怕你不回信息
想打给你,却怕 .....唉 !
老实的和你说
我真的很讨厌你
当那天看到你[她]后,我...说:算了吧 !
很哭啊 ,怎么办 TT
心好痛,好心疼,为什么你在乎的是她 ,却不是我呢 ?
吃醋
你对我的承诺,成功了
♥你已经回到她的身边了吗?♥
♥我想哭,但我哭不出...那是因为什么?♥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