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华语

17/10/11星期一
我讨厌今天的自己
今天考华语的时候,我对自己是失望的
这次的华语我不知道怎么,对他特别的有好感/.\
之前还给爱人说呐 ><
结果,后面的都乱做
其实我也不想的
就只是前面的文章,我已经花太多时间在哪里了==
但是,又对哪里没什么信心将
唉 ,怎么办好啊 ?
只好说,准备不及格吧 TT
对他,觉得没意识在做朋友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我有将的朋友 ?
当有节日得时候,我发现了我们
都会吵架 ==
但,这次找他吵又是我,说对不起的也是我
我觉得自己好矛盾 /.\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的体谅
晚上,教自己的工人华语
教到我都bek cek ==
可是,其他的还好
明天在变态点,再问 xD

♥已经对自己说了明了,但是我还是会忍不住
唉 ,算了吧 ....给点时间我,一定会忘了他 ♥
♥18日,生日快乐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