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我会心痛] 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是、 看著我心愛的人愛上另外一個人

12/10/11星期三
今天elaine 问我,今天几号的时候?
oh ,我突然才想起
今天12日了,又一个月啦
可是,我忘了分开几个月了 /.\
我觉得也不需要算几天了,现在的我一年算一次就好 =)
今天去学校,不像之前将夹头发了
直接买一个弄完头上去的,就好了
也不用特地为了那个夹而bek cek ^^
可是噢,可能他们看不惯吧
猪&苹果笑我哦,我我我 ...不知道给他们什么回应
只好说,hmm,[我忘了】 >< 哈哈哈
好可恶的他们 xD
回到班,一下子就考试了
好快哦
一看,就是不会了
但是,国语乱做应该会有几分吧 /.\
下课过后,够力的是perdagangan
一看就是不会了 ==
幸好,我们有书拉
负责的是vivian &pinky
不知道怎么,抄抄下
老师发现了
OMG
老师你也太夸张了吧 ><
我们吓到咯,真的
vivian &pinky 一下子好像很怕吧
因为老师说过,这次的比较严哦
但是我觉得是,严个屁
麦和上次的一样 ==
我们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考完了
回家去,好累哦
做工,做家务
做到今天我就可以休息一半啦
还有一半当然给工人做鲁
明天他就到来啦,和他一起同房
随便啦,不想烦这么多/.\
电脑,迟点就要离开我了
离开去隔壁房 xD
好不惯啦喂
想说,你总是有了另外一个她,就把我也忘了
简单;有事和你亲密点,没事找他...随便敷衍你
这就是你,我不喜欢 ...... !!!
明天考数学,想读
但是,对不起 ...我真的看不懂自己写什么 xD
疑心重,没办法...这就是我 ♥
♥谢谢你的在乎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