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是因为我太爱你

28/10/11星期五
今天早起来,只为了申请hello kitty 的卡
结果,我太小了 /.\
还要过了几个月才能申请
其实,我可以用妈咪的名字来申请的
也许,那个卡我不是很需要他吧
我一口就说不了。
妈咪也觉得我很奇怪
每次我要的东西,我一定会想办法去得到
也许....也许他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今天驾车回家
我觉得已经不错了啦
将久没架了
妈咪竟然说我差 ==
我答他说'我将久没架了,又没死火
只是有点靠近接 ><
他就说,也是的 ....有点进步了
什么都他说完 @@
下午睡觉 ,做工 ,吃,喝 ,回家 ,上网。
这就是我的生活 =)
最近都烦朋友们的礼物
想到都头痛 =(
笨蛋弟弟要礼物,我电话fb 都不用要了
一直来的 @@
吓死我了 xD
♥你曾經是我最想要的,但你似乎從來都不需要我。 我想就因為這樣,我放棄了你♥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