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21/10/11星期五
今天没读书,但是我不是p 的哦
是老师叫我们不用去的 ,因为我们不是主角 =)
下午,载了vivian爱人
我们就去吃MCD 啦喂
她,就是我的爱人
粗心大意咯
把我的可乐被倒掉了 ><
这也没关系,他还要看着我喔
应该是他害羞吧 xD
幸好,隔壁没人 ...要不然我不知道那个人的表情会是怎样 =p
吃饱了,就去jusco啦
走走,等时间过
还遇到了 zhu &pinky =)
我们还一起玩兵乓的游戏
是刺激到 ....boom !
哈哈,玩了这么多次 ....没输到
是开心的事啦的 ^^
但是,我的手被弄到 ....是痛的咯 TT
但没关系,开心就好 ♥
我和爱人去看夏日乐悠悠
zhu &pinky 他们去看鬼入镜3
他们很不配合我们 ><
嗯,这套不错
来点小浪漫 ♥
看到很爽的时候 ,后面的人一直踢 &讲话 ==
烦惨了 !!!
看完了,就和vivian 去吃 bbq plaza
我们两个人吃到很饱很饱那种
最后,他家人要到了
我们匆匆忙忙的出去 ><
然后陪他家人吃东西
回到家 ,朋友们就来载我了
真的不好意识,谢谢他们的耐心的等待我
将让我觉得不好意识 xD
去green apple ,喝茶
玩牌,玩跑车
他们每次都欺负我 ,每次都是我最后 TT
2++去4维等朋友 ==
结果 ,放飞机 ==
很很很bek cek 的咯
回家去 ,睡觉 ♥
♥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