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习惯了一个人

3/10/11星期一
一起来就收到一封特别的信息
一句,我们变了
我再也不是之前的我了=)
睡到下午,真的好累啊
因为今天要去九王爷的关系
吃很淡的东西,我真的很想吐咯 @@
做工时间到 ,很快的就放工啦
晚上,就去jinjang 的九王爷
给我们发现了,臭豆腐 =)
拜神了后,就买他来吃
我们3个人吃了14件的臭豆腐
厉害吧,吃最多的就是我 xD
妈的,手脚不知道怎么7
有伤痕啊 ><
严重的痛 @@
我讨厌你欺骗我 ,hate
不要在我面前扮可怜,在她背后插我一刀 !!!
我已经不在乎你这个朋友了
珍惜,呵呵 不用和我说
晚安去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