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只想说一句 ,抱歉 !

19/10/11星期三
我讨厌10月,可以快点过吗 ?
可是,我觉得我越要他快点过....他却过的很慢 =(
说 : TT
说真的啦
我等了这么久
到现在都还没有来 ==
那个人竟然和我说,没这个地方 &电话
我真的bek cek 到
想问咯,将现在我住的是什么地方哦 ?
天堂 ?
顶 !!!
都不懂怎样工作的咯
全部都DDLY ,FUCK !
没眼看了
一天拖一天 @@
最近的我,特别的缺钱
怎么办好?
爸爸不要养我了 ,可怜的我 ><
找工 ? 还是不要 ? 还是帮回妈咪 ?
烦恼 ,唉 !
为什么人要将多东西想 ?
将多东西烦恼 ?
♥总是,不了解 ♥
♥直到现在,听到某一个名字,心还是会微颤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