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4/10/11星期一
现在开始,到下星期才开学
将的假期不出去 ,是不是觉得很浪费 ?
昨天做工,做到脚很累 ...而且我自己没什么声 =='''
今天难得休息没做
下午和侄女去金河&T.S ♥
我们 ♥
搭火车的时候,侄女说有刺激感
我却说,有恐怖感 /.\
走走
听说,这蛋糕不错喔
所以,我去尝试
嗯,没我想象中那么好吃
黑森林 ♥
草莓 ,这个就不错 ♥♥♥
吃饱了,就去吃snowfiake
口味,爱玉冰
这个口味 ,也是不错 ♥♥♥
吃饱了,就去T.S
弄了电话,就去走走
收获不错,一双鞋子&衣服
我很懂的知足的 xD
再来一杯chatime ♥

满足了,4++回家去 ♥
好早,没办法
有人要补习去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将多人生日><
又要花一笔钱了 =(
搞定了这个 ,那个却要花 @@
我的旧电话回来了,很后悔借了别人 ==
没有礼貌,F...K !!!
现在起,我们谁要没欠谁的
我也自由的多了 ♥
头发厚了很多 ,我很剪
可是,又不舍得 ><
♥存钱中 ♥
♥i miss u♥
♥mwa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