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pm,happy


21/8/11星期日
今天特别点,下金河
去ying家先,聊天那
然后,朋友就载我们去金河
呵呵
说真的,我们2个小时才到那里==
是有走错路啦><
做到屁股都痛了
陪ying 买生日礼物
他选到太过‘便宜’了
没关系,朋友是看你对他怎样的 =)
走到累了
本来要吃马桶餐厅吃的
然后又跑去最下面看pizza hut ==
又没有,又跑回吃马桶餐 ><
好累 TT
吃饱了,就去拍照啦

你看我们,有不一样的表情 xD
回家中,幸好打给妈咪
然后就叫朋友直接载我去妈咪那
火窝,火窝,我最爱
吃饱了,妈的
不知那个八蛋打给我==
真的很bek cek
结果,知道了
他答应我,带我去 夜市 ^^
本来要买东西的我,结果走过龙><
还是算啦,不买了
还看到蛮多人的
long gai ing
最后,说去记得食吃甜品 ♥
好无辜,等人等到肚子痛==
结果,最后没有 xD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好笑><
就这样过了一天 ,很累
说简单点,说了,你不听,‘鱼'的是你自己而已 !!!
一点都不会醒目 !!!
算啦,反正听人家说你的东西
我都觉得好笑
♥特地,所以她所做的东西,我不会在乎♥
♥i miss u ♥
♥mw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