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我想你是一种错误

4/8/11星期四
今天考试,考sj 的时候
我,爱人,猪,jason
说,我们比赛看谁第一个做完
哈哈,我们没看题目的
就直接乱做了^^
我第一,爱人第二,猪第三,jason真的是死鬼的慢 ^^
哈哈 ,睡觉去 ♥
放学过后,快快准备
2++姐姐来载我去desa parkcity
本来要吃拉面的,最后选择去新开的一间[忘了什么名字]
吃饱了,就去走走,去bank
怎么知道丑女叫肚子饿,我又不是很本领照顾
直接推给姐姐,哈哈
回家去♥
帮姐姐&丑女拍了蛮多照片
可惜,都在相机里
下次再post 上来 =)
♥我想念你,某先生♥
♥我想你是一种错误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