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miss u

26/8/11星期五
今天的部落格有点问题,所以照片只好将放了><
今天读最后一天了,如果换成之前的我们
我们,肯定不会来学校
最近,全部都很乖了 xD
下星期,全部换完时间表 ==
LOL,5节都是同一个老师教
我的妈啊,我不想一直对着他们 TT
今天说开心,hmm
还觉得还好啊=)
爱人,却很开心
应该是,他老公tam 到吧 =P
不要看到了,骂我恶[我只是说事实接]
放学回家,突然见想吃KFC
就叫妈咪打包啦喂
然后再和爸爸拿粮 xD
huyoo,他今天很开心吧
没有读书,竟然给我读书的钱一样
我开心到,boom boom那种 =)
他侄女看到我将开心,他羡慕我了
一直抱怨自己><
心血来潮,想去看戏 ,吃bbq ,pm
就和爱人匆匆忙忙的准备
好赶/.\
连看到猪&小鹿他们,只是笑笑就赶着去买票了
原谅我们 =)
我们选择了,这套无价之宝不错看,麦好笑下 ♥
看完了,我和爱人2个人冷惨了 ><
而且还没有看戏的时候,我后面没人
我却听到有人讲话==
啊喂,我好怕咯><
而且,7月还没有过呢 TT
hmm,吃东西时间到
BBQ ,Plaze ♥
也,吃到一半
给姐姐吊==
好像来也将,算啦,我原谅他 xD
吃饱了,当然没忘了和爱人的照♥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si beh的赶
下午赶戏,晚上赶pm
今天怎么了我们 ><
走完料,姐姐来载我们
幸好,他没骂我
嘻嘻
去姐姐家,顺便看自己几重了
哇,一看 自己都吓到==
肥了很多,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TT
今天,特别的思念你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