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放飞机


7/8/11星期日
早上叫爸爸带我去吃点心 ♥
然后去买校鞋,鞋子旁边坏了><
再回家去 =)
下午,准备
4++啊姨载我们去S.M那陪他儿子买东西先
我们在车自恋下 ^^
照片带过♥




去载外公,然后我们就去jalan ipoh 吃肉骨茶啦
好吃的东西,是要等很久的
半个小时后,才好><
我们等到饿扁了TT
吃饱了,阿姨就载我们去pm 啦喂
最近都看到他他他 ♥
臭豆腐,我爱♥
♥i miss u♥
♥mwak♥


6/8/11星期六
我不再放你飞机了,OSC ♥
我 ♥

1++去他家,准备 ♥
然后他妈咪就载我们去jusco 啦
去买我的东西先,再来old town
没办法,本小姐饿到脚软><
再去对面看衣服,OSC 买到很爽
最后 xD
然后再陪他去弄指甲
他弄,我一个人在哪里看书等了他1++
然后我们走去快乐城哪里吃火窝
哈哈,白在哪里等我们 ♥
我,OSC,白,流星,美慧
一起吃东西,聊天,拍照♥
也,臭OSC才给我一张而已
所以就放这张先拉 =)

脸脸脸 !!!看到我si beh 的肥><
晚上,我们一直想不到去哪里
就去家乐福走走
哈哈
然后等朋友载我们去美惠家先
黑暗的夜里 xD
然后再去流星的家,等朋友来
hmm,忘了什么地方喝茶
哈哈,本来我们这几个人的,加麦一个男生
怎么知道,突然间
一班朋友们来,吓死><
很久不见的朋友,他说
哇,你最近'发福'了啊><
顶他
直到2++才回家
谢谢,小白陪伴我还很38 xD
♥开心的一天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