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你 ♥

8/8/11星期一
今天竟然没有开周会,出奇
今天考华语,不会做
朋友们看书,我就负责看答案 xD
其实,学校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写了
只是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
6++叫爸爸载我去夜市
买他最爱的糖水请他喝
要不然,等下说我没请他><
哈哈
9++妈咪为了去载侄儿,我又去多一次夜市啦
顺便拿CD
那个人应该是认为我认识那里的人吧
叫我拿CD 先,要多少就拿先
迟点算钱,wooo
还是第一次遇 xD
当然我不会少买了我的最爱臭豆腐 ♥
不错吃,但是很辣 =P
回家去 ♥
今天是什么心情啊?
开心/可疑/企图/利用?
♥我会乖乖的♥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