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认命

27/8/11星期六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我很累,不够睡><
都是侄女的错
人家在睡觉,电话就来==
10++他来,12点多出门
taxi 自己听错,所以他算我们便宜点
去到jusco,我们就吃bbq plaze 啦
侄女就是为了这个,而吵我 /.|
说真的,连续吃2天
我真的,不想吃了
很吐了,吃到怕><
而且,给钱的时候
他还找回钱给我==
叫侄女走又表,拉我去给钱
好咯,给咯 ><
回之前,买了珍珠奶茶喝
也,心情不好喝什么都不好喝 @@
回家,上taxi 华人
68号,不要坐他的taxi '注意'
一上车就问人家,很多问题==
这没关系,还当我们是笨蛋><
一直看镜子,看后面==
我和侄女都害怕咯
最后,要下车的时候
竟然要骗我们的钱==
啊先生,我不是第一次坐的士 pls !!!
你以为你是吃火窝啊,算人头==
顶他 @@
bek cek ,回家投诉
bilIbalalal
我真的不敢做的士了
现在开始,叫爸爸负责载我去和回
要不然就给我自己驾车 xD
爸爸担心的说,你会不会的哦
我说,不会就撞车咯 =p
哈哈,他吓到><
这次,我太开心了
谢老爸&老妈
钱钱钱,但是我花光了 TT
我也不知道今天是倒霉,还是什么@@

算啦,认命 !
♥明天学车去,太久没学了♥
♥少了你这个朋友,都不乎♥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