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什么也不想知道了 ,越知道自己痛而已

18/8/11星期四
肚子又来痛,不知他什么事情 @@
今天又派了华语,英文
hmm,及格呢 =)
开心到,boom boom boom
放学过后,去下面书展
走一圈,就出来了
老师问我们,真的有心去看吗xD
想说,真的没有
我们只是想下来走走接=)
放学过后,睡午觉
不错的说
嘻嘻
6++要去冲凉了
就关起了门,结果开不到门@@
顶他啦喂
爸爸一直怪我,每次关门
想问,女生房间都是爱关门的啦
难道换衣服那些都要开门咩==
没脑的人,是这样的
刚好,朋友来拿东西
就叫他帮我开啦喂
笑死我
开了很久,才开到
结果,我进去试看
结果,又sot 掉了==
我就在里面吹冷气,他就在外面帮我弄
有点不好意识呢 xD
现在我的门,没的锁门><
可怜啊
可是,我还是要谢谢他 =)
没关系,过了明天后,再也什么也不是
祝你和他幸福快乐 =)
19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