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选择太难?不如退出更好

16/8/11星期二
今天爱人没来,我很静下
是有点不想来学校的,很累
但是,我又不想翘课,所以去学校好了
应该是不够睡的关系吧
我整个人累惨了,而且不知怎么
心情不是很好,唉
因为我们数学及格的关系
老师答应过我们,请我们吃糖果xD
结果,收到的是巧克力 =)
还是,谢谢你
我真的有点发觉,我成绩有进步了
虽然不是很高分,有及格对我来说
已经是不错了 =)
如果这次的考试的分数,是下一次的
我肯定开心死了
可惜,我正在发梦哦><
哈哈
我还有几久得时间?
我真的要做出那个的选择吗?
我真的后悔告诉你了
其实,我的答案是不想
可是,你一直都不知道 .....
让你们好好的吧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