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chatime

31/8/11星期三
国庆日快乐♥
hmm,感觉没什么气氛><
12++姐姐带我去医院看妈咪后
昨天吵他去金河,T.S
今天他就带我去啦
嘻嘻
塞车,被他讲/.\
算啦,谁叫我要去
去到那,买了一个包包
其实,还想买多一个 xD
最后,当然没少了chatime ♥
回家去 ♥
hmm,头有点痛
不懂是不是昨天喝酒的关系 ><
准备,姐姐来载我们去真真那吃东西
吃到很饱
载去医院看妈咪
我们习惯了,下午去一轮晚上去一轮
不去又很不习惯><
我的妈
明天要跟去,还是跟爸爸?
烦恼?
♥不喜欢人家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