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30/7/11星期六
雨天 ♥
唉,下午本来去1 u的
结果,取消啦
10++姐姐来载我去aman putri那
陪他去买他孩子的衣服
之前还说他买的,够了够了
现在却买了这么多

不要看小小的篮子
里面却买了rm200++><
回之前还买了MCD

还去了姐姐的朋友家,就回家啦
下午,和小侄女玩游戏
结果,他玩不起
我们笑他,他就哭了 =='''
想起都很好笑 ^^
晚上,夜市 ♥

31/7/11星期日
很想吃点心的一天
结果,爸爸他情愿要和他的kopi
带我去desa parkcity 吃拉面

他给我钱,自己一个人享受♥
我♥

一个人享受,棒♥
回家前,还买了Coffee bean♥
回家的时候,怎么知道姐姐来了
omg
差一点来不及><
快快的,上车
去了tesco,在去kepong看衣服
我和侄女们♥

我选了一件,不错说♥
我们再去jusco 啦
我们3个一起走,姐姐去洗脸
本来要看戏的,结果full完了@@
我们就去吃sushi ♥

走走,喝茶,吃东西♥
晚上,和家人去吃火窝
我们♥

再去pm
哪里的臭豆腐不知道是不说每个星期吃==
感觉越来越不好吃了 ><
就这样一天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