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亲爱的,你最近过的怎样?

29/8/11星期一
今天7++就起来了 ><
好累啊
最近,脸不知道怎么==
生了很多痘痘出来 TT
累?太晚睡?
看到他们一个一个出来,我真的想给人洗脸了
顶不顺了 ><
人家叫妈咪8点半到==
他竟然要9点才到
他太厉害了
so good
去到那里,那里的人找我做担保人
LOL
我,我,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7 =D
而且,他一直看到我讲 ><
真的有点 k
hmm,带妈咪去房间了
本来要去那里吃东西的,结果失望没开
就算啦,和爸爸去吃色面[好像是将写]
哇,真的吃到很饱
还买了最爱的花生包♥
再拉爸爸去tesco
本来要驾车的,结果肚子痛
到了tesco,竟然没痛了 xD
应该是有的走街得关系
muahah
再来一杯珍珠奶茶,babe xiaohui 泡的
不错说 ♥
回家,回家去
做家务时,插地上的时候
我竟然把扫把弄坏了==
人家是这种斯文,我就这种‘斯文’==
做家务实在,再累了 TT
妈咪,你快点回来 ><
要出门前,有人来买东西
我好心帮哥哥卖,哥哥竟然和我说
赶他走,语气不是很好那种==
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人交代
将的态度,你就不要卖这些东西啦
顶你 @@
做好心是没有用的,下次我也不会帮了
去吃素,我好乖对不 xD
介绍,加里羊肉好吃♥
姐姐说,我们引诱他
因为他没的吃关系,他老公安慰他
请他吃一口 xD
哈哈 ,可怜的你
之前说我以毒攻毒,现在我教回你 =)
去医院看妈咪,和他说话
真的是有点气,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药还没退得关系==
他说话有点blur blur ==
回家前,还买了最爱的臭豆腐
太爱了♥
亲爱的,你最近过的怎样?
我想念你呢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