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心情,还是怎么的差

24/8/11星期三
今天学校举行国庆日
感觉到,这次的比较热闹呢 =)
爱人啊,你不要再懒惰不要来了恶 !!!
放学回家,我还是肚子痛@@
妈的,到底要痛几天啊
好痛苦
吃东西时间到拉
爸爸说今天煮板面
结果,我一看==
很像水饺咯@@
爸爸说这是新款的
我给他扎懒到,99
真的不是人迟的,6++叫MCD吃
GCB ,我吃到还好><
还是想念他的薯条 =)
晚上了,我的心情不知道怎么
很差?
是为什么 ?
还想哭那种 ,唉
朋友都说我,为什么我来一个也
都可以将辛苦?
其实,我也想问下自己 TT
可惜,他答不出咯><
在乎?通知?一句都没有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