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好笑?bek cek ? 恐怖 ?

20/8/11星期六
姐姐下午有来,丑女肥料
但是,他肥到很可爱 ♥
我的侄女实在太可爱了喂
去夜市的时候,有打雷
应该他怕的关系吧
他要躲着的样子,超好笑咯
笑到我肚子痛
没关系,前面又有一个人不知怎么
掉东西,笑死了 xD
回家看戏
鬼戏喔
又怕又要看的他
结果,真的有一个女鬼出来吓他
刚好我又看到他,他的样子好笑到
我眼泪都跑出来了><
笑到,妈咪说我傻了啊 xD
我很久没笑到怎么开心了
是因为之前的事情?还是什么
自己也不清楚?
简单的来说,现在我才知道,好人没好报 !!! 对他怎么好,他却踩我一脚下去 ,这种朋友 GOOD !!!
某先生,你做的好,我恨死你了
有事不要找我了,我也不当你是我朋友过 !!!
以前的你回来了,变成了好恐怖
我不喜欢这样的朋友,你离我远点吧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