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肥嘟嘟

3/8/11星期三
hmm,起来准备后
下去穿鞋时,妈咪和我说p.s
有一个安蒂,认识我的
他知道我喜欢吃他煮的龟苓膏
他今天特别的给我2罐,他们才1罐
哈哈,真的是够特别 ♥

今天考试,一半是不会做的
哈哈
放学过后,等待丑女来
你看他,肥嘟嘟了 ♥

他啊,一直不睡><
我真的是累><
晚上,肚子饿了
惨了惨了
突然间,贪吃够头
才发现,我干嘛买这么多><
这也没关系,发觉我越来越肥料><
够力tim
解释不到啊 ^^
妈咪还煮了对女生补的汤给我们喝
加上吃不会肥的面包,饱 =)
面包买不到一个小时,侄女&爸爸帮我吃掉了一半><

去载侄儿回家去 ♥
♥不是不给你机会,而是我们不适合♥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