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12/8/11星期五
放学过后,准备和爱人去jusco 啦喂♥
先去解决我的头发先,翘到我自己都beh tahan啊
然后猪问我们在那
哈哈,他们已经在看戏中了
我们快快去买票进去
福禄寿,不错看
可是,我和爱人前半个小时没有看到 ><
直到结束后,我们扮没有进去看过 xD
哈哈,我们全部分开走
和爱人去吃东西先
我和爱人 =)

我黑了?还是阳光的关系 ?
7++和爱人两个去pm
走到一半,突然下雨料><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走
不懂怎么,我们今天走一个pm 都将辛苦 ><

说真的,我不太过爱子得朋友
我们都会觉得辛苦
不知怎么,有种想哭的感觉 ....TT
对你, 是否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