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要学会尊重

说明,这个文章你们可以选择不要看!!!!
想说...海绵说的对
她不会给我好日子过!!!
她是不会放过我的!!!!
她的胡思乱想令你们,很难受!!!!
她不会这样好死!!!!
她她她她...
说这些都是过去料的
前天和朋友他们谈天
说起了你
我也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之前我可以为了你
你做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忍!!!!
还记得你生日那时,谢谢姐妹们的安慰
很多人也可以做证,你做过什么事情来?
你这样做,很不尊重我!!!
你懂吗?
还有去new 5的时候也是
也是要谢谢姐妹们的安慰
其实我写这个,就是要你学会尊重.....
今天问了你们的意见?
你们就说,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分
不是分就是吵架
那时的我,不是这样...
我一句话也没说,就静静的
姐妹他们可以做证
姐妹他们一直安慰我
可是我还是忍下去
因为我不想吵架,吵架....
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
是你感受不到而已
朋友你们也不要再给我希望了
我怕我会越来越胡思乱想而已啊
谢谢你们的好意^^
我爱你们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