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要的是你的道歉而已,可你就是做不到


说下昨天先
昨天真的很气咯
2++你打6通电话给我
我一直看着那个电话一直振
都不要去接=[
原来我可以忍的
真的佩服我自己
换成之前的我
一定跑去接了
现在不会了
抱歉
是你弄到我将气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么我将气你?
一直等你的道歉的信息来
一直在等待
可是就是没有结果=[
啊.....就算了
3++就睡了
6++今天我自己醒来
不用apple叫
哈哈
apple我可以料咯^^
不久就去学校啦
一进去学校
感觉好像开学将><
因为很久没去料
算算下
都有6天没去学校了
si beh想念他们^^
去到dewan
他们就说...终于舍得来料啊
我们很想念你勒^^
不久就和海绵宝宝谈天啦
很多东西谈啊
我们2个很好笑咯=]
哈哈
不久就回班了
谈天那些
怎么知道我们调去隔壁班
又给apple说中
可能你会调去我班勒
怎么知道是真的><
不久就和他们谈天那些啦
就和小猪说我们怎样认识自己的男朋友那些
佩服小猪咯
还记得一清二楚><
哈哈=]
不久就下课啦
今天有吃有喝
根本不用我给钱
要谢谢赖赖请我喝
都不懂是不是有目地的><
但是还是要谢谢他^^
不久就回自己班啦
本来还以为没女生陪我同班的
怎么知道自己看错了
是有朋友陪我^^
我班今天很热闹啦
伟伦他们和我们同班
一直讲话
讲讲下
我睡料><
不久又起来再说过啦
skip
放学料鲁^^
早知道今天不要去学校啦
一个字 siien==
所以明天没读鲁
自己私人放假^^
回家过后.....
2++突然肚子饿料
和爸爸又吵架了凸
早煮会死将==
今天我[转性]自己吃的东西
自己洗哦
妈咪就说....哇!!!做么今天将乖的?
我只对他微笑而已
然后他就说...将才是嘛!!!帮手妈咪.<
不久就上去看戏了
等爸爸煮我的最爱
等到我要睡觉料@@
煮好了又不要叫我哦><
等了很久自己就下去啦
才说...我煮好料==
skip
很累了...准备要去睡了
你信息我了
而且不是和我道歉
是问我东西
不久你就打给我
我也是没接
可能是我怕接你的电话了=[
恐惧感啊@@
很抱歉... 信息我也很敷衍你><
自己也不想的=[
是你弄到我将敷衍你的....
我这样对你,我也很心痛
这个星期真的发生很多事情了
有的接受不到=
所以这个放假....
不想一直在家,想去外面走走
在家只会让我一直胡思乱想而已
♥i miss u
♥mw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