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懒惰的一天


heheh.....
1/9/10这一天
12++开始睡
睡到2++就起来料@@
一看电话
哇老....几多信息下
不久就和2个好朋友谈电话啦
huyoooo
谈到5++
真的不想看到你们2个为了一件事情而吵架呐
所以现在没事就好了^^
而且发泄了很多东西在另外一个朋友身上^^
几开心下
给他知道我的感受><
要不然每次只会顾着另外一个人!!!!
真的有时给他气死@@
不久就去睡下啦
到6++看到时间还早又再睡过><
睡到10++才起来啊@@
立刻吓到><
幸好爸爸&妈咪没骂我接^^
不久就起来准备下
上网那些
看戏
今天不要去补习
因为懒惰XD
爸爸&妈咪一直问我
今天不是有补习的咩?
我一直逃避问题><
6++的时候
打给一个朋友
好像很不爽将
气死我啦!!!!
不久就去睡了
真的很累那种
而且胃那边不懂做么鬼痛
头又晕@@
8++爸爸一直进来和姐姐讲话
一直进出进出的@@
真的si beh吵 咯
而且我又很累
起来都很懒
都不知道自己今天做么的?
不久又到妈妈进来讲讲讲==
我的妈啊@@
明天要去学校料啊
今天放了很多人的飞机><
♥i miss u♥
♥mwak♥